社团注销
当前位置:首页>社团注销
社团注销

社团备案事项变更的规定流程是什么

 

 第三十七条.:社团的登记备案事项需要变更的,应当在7日内向社团联合会申请变更备案。社团修改章程,应召开会员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并报社团联合会登记备案。 

 

社团满足什么条件会被要求申请注销

 

第三十八条社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向社团联合会申请注销登记: 

(一)违背社团章程规定; 

(二)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解散; 

(三)分立或合并; 

(四)社团被责令关闭或解散; 

(五)由于其他原因终止。 

 

社团申请注销的流程要求详情是什么

 

 第三十九条.  社团申请注销登记,应当提交由社团负责人签名、经会员大会通过的注销申请书。社团联合会应当组织对其财务进行清算,并出具清算报告书。财务清算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清算以外的活动。

 

社团清算多久可以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第四十条.  社团应当自清算结束之日起15日内向社团联合会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社团剩余财产如何处理

 

第四十一条.  社团处理注销后的剩余财产,交社团联合会后返还社团成员。 

 

社团完成注销后该如何告知

 

第四十二条.  社团的变更和注销,应当在报备后以公告形式宣布。

 

具体表格下载参照社团网表格下载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联系电话:0791-87728396

赣ICP备05001233号-2 新闻信箱:nits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