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正文
活动详情

2019年4月13日下午2点,由江西科技学院主办,江西科技学院创业园联合协办的瑶湖高校社联交流会于江西科技学院召开。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受邀参加,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分别介绍各高校社团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就社联内部建设及社团管理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针对组织建设中的诸多难题,各高校代表积极分享经验,在选拔人才、制度创新、调动组织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会议最后,各高校与会代表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瑶湖高校社联交流会,是我校社联与各高校交流学习的桥梁,也是展示自身形象风采的平台。不断推动校际间的友好往来,学习优秀经验,携手共进,相信瑶湖各大高校社联将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

 

瑶湖高校社联交流会
时间;2019-4-13 | 地点:江西科技学院 | 承办:江西科技学院主、江西科技学院创业园
分享到:
其他活动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联系电话:0791-87728396

赣ICP备05001233号-2 新闻信箱:nits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