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正文
活动详情

    2019年4月26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美术社团、花匠手工社团、墨缘堂书画社及刀画社团联合承办的“五四”学生社团作品展在一食堂门口举办。

    此次活动由四大社团成员制作作品,活动期间,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品,创意无限的手绘T恤,跃然纸上的绘画作品等相继展出,社团会员进行现场创作,吸引了许多老师同学的注意;部分学生积极参与现场制作,社团会员们为大家指导,现场氛围融洽。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才艺的平台,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全面发展、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乐于创新、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1752B

 

 

 

 

 

“五四”学生社团作品展
时间:2019-4-26 | 地点:一食堂门口 | 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美术社团、花匠手工社团、墨缘堂书画社、刀画社团
分享到:
其他活动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联系电话:0791-87728396

赣ICP备05001233号-2 新闻信箱:nitstw@163.com